2009-03-13

《試吃》留乃堂芋頭麻糬捲

昨天QQ從msn那邊梢來留乃堂徵試吃員的活動,
在填寫完試吃的資料後,
承辦人員馬上mail過來,
要我今天下午五點之後,
就可以到指定門市領取這次的試吃蛋糕-芋頭麻糬捲

到了雙連捷運站旁邊,
眼看今天的火車大概搭不上了,
那就順便在店裡頭慢慢挑著今天晚上要吃的麵包,跟大福,
跟服務人員確認身份後,就拎著我的戰利品去等火車了!!

由於今天主要的工作是試吃芋頭麻糬捲,
所以今天買的肉鬆麵包就先擺後頭,
先把主要試吃品拿出來,

如果以試吃品來說,
留乃堂算是誠意十足哩,
給了兩片切好的芋頭麻糬捲,
用盒子包裝好,又附了一隻小湯匙,
哈~~~不過以我這種豪邁的性格,直接用手拿比較快了!!
這個蛋糕捲總共有三層,
裡頭是麻薯,接著中間是芋泥,最外頭是蛋糕捲。
其實這樣的組合應該是很合才對,
芋泥最怕做的太甜,如果加上麻薯來減低它的甜度,再增加口感,
應該能讓人一接著一口,不會覺得膩

不過,由於留言版中有人提到過甜的問題,
所以我還趕緊跑到7-11買了杯咖啡來配,
只是,吃了第一口之後,心裡的OS:一點都不甜呀,
一大口咬下去,有QQ的麻薯、香濃的芋泥、實在不空虛的海綿蛋糕,
很好吃溜~~~
沒有網路上說的麻署太多,或者太填的問題。
讓我一不小心,兩捲都吃光光了,
那個咖啡,一口都沒喝到就把蛋糕捲解決光光了,
所以嚕~~~以後如果上市了,我一定第一個跑去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已經上市囉!
現在特價只要170元

vian 提到...

呵~~~真開心,
星期五去民權西路站再來去拎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