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仔仔狗

部落格上好像忽略王仔仔好久了,
不過實際生活上王仔仔是很難被忽略的,
我週五回到家,只要這傢伙豎立耳朵聽到我聲音,馬上狂吠,
帶他出去溜一溜是每週回家首要之務!!

不過,這也不能怪它,
說要養狗的人,八百年前我就沒看他出門溜過狗,
更何況,現在有小孩之後就更難了,
所以,週末應該是仔仔最開心的時候了,
通常我會牽個3-4次。

而且我週末鐵定不賴床的,
這傢伙看到天亮之後,屋內有人走動的聲音,
就會開始狂吠,意思是說,時間到了該帶我出去逛逛了!!
唉~屢試不爽~

不過有件好笑的事就是,
隔壁養了5隻吉娃娃,
每次看到我帶仔仔出去散步就狂吠,
而我家這隻『大摳呆』竟然還會被吉娃娃嚇到,
見到他們5隻圍過來竟然夾著尾巴~~真是大隻好看頭而已,

而,這5隻吉娃娃認定我就是牽狗佔他們地盤的人,
看到我自己走過去也是狂吠,那天竟然5隻狗把我圍起來,狂吠~
真是反了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