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古華花園飯店部落客徵文活動-繽紛廳吃到飽(上)

其實會參加這個活動還真是個意外,
主要是因為前幾個星期看艾瑪部落格上的好康介紹,
在同學小Q的提醒之下,想說要不先去申請古華的部落客8折優惠好了,
遠在中壢的古華實在不是我們的出末範圍,
反正先申請起來放著,用不用得到就再說嚕
後來小Q又問到打算幾時去,要吃午餐還是下午茶,
ㄟ~~既然都申請下來了,我跟小Q又都還有年假,
於是就敲定了休個週午去吃好料的嚕!!
可事情就是有那麼巧,剛好japei也說還有年假,
不想休了假之後自己沒地方跑,於是~變成2咖+1咖~

最後考量到火車站到古華交通不便,
剛好中壢的學姐也在線上,問了一下週五輪休,
泥看看,泥看看,現成的司機都出現了,
再不去吃真的是不上道了。
於是~大家約好吃完飯再回中原去晃晃嚕!!
咱們北部的3咖,約好10:00火車站見,
搭10:20的電車往中壢出發,
果然,專題組的感情還是沒變,
一路從上火車就聊到中壢,只能說,我們還真會聊哩!!
跟學姐約好了後站見面,
一下火車,學姐已經等了我們好一會了

原本ㄚ,我們還在想在11:30到餐廳,前20名還可以享有半價優惠,
沒想道,事情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早在11:30前優惠的人數就已經滿了,
台北來的怎麼拼得過在地人呢!!
於是只好乖乖的用部落客的八折優惠了!!
醬醬~上圖是艾瑪說的石蓮花,
不過我不愛這味,所以沒拿嚕!!
這次到古華用餐,發現他們的醬汁很多元化耶,
幾乎所有的菜色都有特定的醬汁搭配,
讓我想到之前上西餐課時教的醬枝
在這邊有很有一大區是生魚片、手捲、散壽司,
其中生魚片、手捲只要拿桌上的夾子去丟、丟、丟,
成品就會送到位置上唷,
手捲我有吃到,用料還滿豐富的,
不過海苔有點潤潤不太好咬,
當然美奶滋再多一點點,會更滑順說!!
至於生魚片就不是我的菜了,
幫大家服務丟夾子吃後,反應挺好的,小巧精緻哩!!
嘿~這是我夾最多的冷盤,
小旭蟹、章魚baby跟甜蝦,
不過淡菜我就沒拿了,我比較不愛


海鮮水果沙拉挺不錯的,不過海鮮要搭一點水果一起吃,會比較出色
再來是泰式皮蛋、薯塊,
右下角這個我沒吃,所以應該是牛肉吧!!
這就是我拿的冷盤,海鮮沙拉我拿了2次哩!!


再來是熱食,
我覺得最優的是雞丁沙茶炒飯跟醬燒小捲,
很優捏~我也是拿了2次!!
至於火鍋的話,香菇丸感覺沒有很新鮮捏~
比較普通一點
這天還有一個應景的火雞沒拍到,
因為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都有切過了,
所以~~就~~沒照片~~
甜點的話就下集再來說~~~
[說明]
優惠方案可以看這邊
古華花園飯店http://www.kuva-chateau.com.tw/
饗繽紛 寫網誌 送住房 遊六福村
加入古華MSN(即時通)得到最新優惠訊息MSN : kuvachateau@livemail.tw
即時通 : kuvachateau@yaho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