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中原大學懷念之旅(上)

話說,4個同學校的學生聚在一起,
而且也都吃飽飽了,這時候一定要回學校晃一晃的,
一來是緬懷我們學生時代做的(蠢事),不對應該說單純的事,
二來去看看學校有沒有什麼大變化,
三來學校最近常上社會新聞,一定要到各個事發地點看一看的,
所以嚕,請學姐把車車直接開到實踐路上的中原國小停車場,回學校看先!!

門口的麥當勞沒變耶,
不過中原大學4個字以前好像沒用這種鋼板襄上去哩,
至於裡頭的守衛室,再剛規定騎車要戴安全帽的年代(醬會不會洩露年齡了ㄚ),
我好像還去借過安全帽說

進到校園之後先看到的懷恩樓,
這棟是上通識課、軍訓、護理 等課才會來上課的地方,
其中還有一個大噴水池,
以前ㄚ,常常ㄚ,那個壽星會在半夜被丟到水池裡,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幹這種(蠢事)哩!!

這些年之後,再回來學校,
發現這真是一個綠化做的很好的地方,
尤其學校內規定不能抽煙,
我覺得醬真的很優哩
現在請大家跟著我的腳步,繞學校一圈
直直駛~可以看到教務處、恩慈宿舍、建築系跟信望宿舍

教務處是我們在學校的時候,就由醫工館改的,
而後面的真知教學大樓,以前是舊舊的組合屋,
沒想到改建成那麼漂亮的大樓哩!!
走著走著,就看到公車開到學校裡頭了,
印象中公車是到中原夜市那邊就轉彎,
好像後來才有開到學校裡頭的,
不過,印象中這班車超超超難等的,
我都是搭需要走比較遠的車
醬醬醬~
這個是20塊錢看電影的中正樓
喔喔~社會新聞的發生地點就是這邊了,
路邊社報導:那鍋學妹從恩慈二樓往下跳~跳~跳,
結果學弟沒接到,所以學妹腳斷掉了,
據可靠消息指出,學妹是跳到了地下室7-11那邊,所以足足有2層樓那麼高
其實,恩慈我住了3年,
當初跟學姐幹過的蠢事就是到恩慈樓上烤肉,
遇到下雨了,還跑去人家曬衣場繼續烤~烤~烤~
那個,衣服有烤肉味的人,在這邊說一下抱歉嚕!!
接著是中原著名的爆肝系-建築系,
24小時燈火通明是常有的事,
堪稱不夜城的建築系,常常會把作品放在恩慈前面的草皮上說
這邊是爆肝系的正門,
我一直覺得ㄚ,大樓牆面有綠色植物攀爬,是一件很詩意的事,
以前在二中志清樓是這樣,
在中原的建築系、莊敬大樓也是這樣~~
我超~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