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超熱門-中原蔥燒包

如果你問我,到中原美食街最想吃的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跟你說:中原蔥燒包。

話說我第一天到中原報到的時候,
老爸老媽載著我跟行李到信望宿舍下完行李,就先到學校外頭找東西吃,
吃過午餐以後,老爸問我:知道怎麼回宿舍吧,那我們就先回家了!!
就這樣,我自己一個人就只能默默的走回宿舍整理東西、發呆~

後來室友們陸續搬東西進來之後,
寢室門口突然冒出了一個我熟悉的臉孔~
哇~是西瓜學姐耶!!以前在二中的學姐耶~~
那時讀財法系的他就帶著我到處熟悉環境,
而我第一個吃到的名產就是-蔥燒包!!
所以,多年以後我回到了學校附近,唯一買的就是蔥燒包了
(感覺起來有點那個,白首宮女話當年的味道~)

上次跟學姐一起回學校的時候,蔥燒包好像還沒那麼熱門,
最近在非凡、時尚玩家的節目的加持下,
店面已經擴張成原本的2倍大,
而後頭的工作區也往後延申2-3倍,
生意真的好到爆哩!!

我們從排隊到4個人全買到,大概也花了20分鐘以上,
小Q買5個,我買了4個之後,japei跟學姐就得等下一鍋出爐,
這時,手腳很快的我竟然也在隔壁的服飾店敗了2件套頭內搭~
老實說中原還滿好逛的說!!

服飾店的年輕店長還問我們打那來,
我們說:是校友回學校看看
店長繼續追問畢業幾年的時候,咱們只好不正面回應,畢竟真的是老校友了~
套了一句土豪老師說的,我們看起來都跟學生時代差不多,
感覺起來不太有被摧殘過的感覺,
這年輕的店長也跟我們說,現在附近的學生感覺很會花錢,不太有學生的樣子
我想~時代在變,七八年級的學生跟我們以前比起來,差了好幾個世代,
真的沒法這樣比的

ㄟ~又扯遠了。
其實中午大家都吃太飽了,
外帶的蔥燒包都是帶回家給家人吃的,
蔥燒包真不饋是蔥燒包,蒸過之後口感一樣好,
下次我記得了,直接外帶個一二十個,回家放冰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