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中原大學懷念之旅(下)

另外一個中原的特色-二一鐘,
記得常看到國外的學校,
學生3322坐在草皮上看書呀,野餐呀~
我們好像從來沒這樣搞過耶,
一來怕坐到狗大便,二來好像也沒人這樣做過說!!

大一住的信望宿舍,會客室已經變成設計學院的一部份了,
那個鐵門跟圍牆也都被拆了,
以往在大一女生住的宿舍,
會客室通常都是車水馬龍的,
一票男生輪流打電話送消夜,
熱鬧的ㄌㄟ~

有的學伴康凱一點的送整個寢室的女生消夜,
到了大考週,一個人好幾份消夜是正常的,
如果再碰到直系學長姐也送消夜的時候,
拎著消夜拜託同學吃的情況,也是屢見不鮮的

後來跟japei和小Q討論到另一個最經典的畫面,
就是洗澡的時候,因為隔板下方是互通的,
常常會聽到隔壁洗澡的同學大喊『可不可以幫我把香皂丟過來』,
那段有趣的大一住宿生活,
現在回憶起來,都覺得超開心的呢!!

不過這次回去,信望樓有一半都拆掉了,
多了一個景觀設計系

至於莊敬大樓,就是資管系學生不可不知的地方了,
那鍋階梯教室裡頭可以坐2-3百人的資料結構課跟資料庫的課,
羅大刀手下的學生,常常都是3代同堂,一起在大刀課上辦家聚的,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會發抖哩!!

再來就是常會在校園裡頭看到拿著工具測量的土木系了,
算得上中原的超大系,印像沒錯的話一個年級收3班,
聽japei說那郭彰友會的同學測量時,遠遠看到她,
會對著她大喊『那個XXX,把你的屁股移開,你擋到我測量了』


工學館~
好像計算機概論有在這上過課,
不過印象不深就是了!!

商設是小Q上輔系的地方,
我對這真的是一無所悉哩,
因為~我是美術白癡~呵~

呵~最後回到了我們系上,
咱們4個人趴踏趴踏的走上二樓,
看著佈告欄上的老師介紹,
過了這些年了,還有些老師都還在哩,
這時我問了大家,要不要碰碰運氣,看有沒有認識的老師在,
結果大家都有點膽小,不太敢進系辦哩,
後來我看系辦門沒關,進去問了一下主任在嗎?
沒想到學姐跟老師都在哩!!
[照片刪了唷]
哈~
土豪老師,是咱們以前專題組的老師
皮老師,真的往型男的方向邁進了,以前帶小團的時候可是我們的大金主耶,花錢不手軟的,讓小團的團員每個都吃的肥都都的
秀莉學姐,打算從元培回中原教書了,也對~這樣才能一脈相承呀 !!
ps.照片只留一天,沒看到的~就算嚕!!

那天~跟同事聊到要回學校看看,
同事還驚訝的回我,學校有什麼好回去看的,
其實我還真的滿懷念以前在學校的生活耶,
再加上回到系辦後,老師學姐都還認得大家,請我們喝茶,真的很甘心溜!!
這次沒繞完~專題組的,下次咱們再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呀,沒繞完,我還想去看看住了四年的家呢...

vian 提到...

那~
咱們找時間再約,
而且要專攻美食街的小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