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參加獎-古華飯店桌曆

話說上次跟jape、QQ、學姐一起到中壢古華花園飯店吃all u can eat,
原本我對參加活動是沒什麼動力的,
不過照片拍了,八折券也給人家用了,總是寫個文記錄一下,
於是就趕在截稿的最後一天把blog給寫好。

其實看到別人寫的blog之後,
我也是志在餐加不在得名,
沒想到古華也給部落客參加獎耶~~~真的是就甘心ㄟ,
聖誕節的今天,我就收到這份燒燙燙的禮物了!!

其實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我偷偷笑了一下,
因為今年一直都沒有人送我桌曆,
所以前一陣子才從同事桌上A了一本回來,
沒想到,古華就送了桌曆給我,
那這本就帶回家去用嚕!!

其實,參加了古華的部落客活動之後,
才發覺,這家飯店很跟得上時代唷,用的是最新的部落客行銷法,
而且活動很多也很優惠,
常常可以上他們部落格網站去找好康的!!

像他們的月曆下頭就有優惠券,
有特定節日要慶祝的人,不要忘了使用嚕!!

[延申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