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古華花園飯店部落客徵文活動-繽紛廳吃到飽(下)

說到甜點,老實說古華的甜點表現的相當好,
甚至比它的餐點還出色哩~
在用餐時間還沒到時,我拿著DC到處亂拍,
拍到甜點區時,已經有個小姐在烤布丁旁邊虎視眈眈,
沒想到一接收到開動指令,
臺面上8個烤布丁馬上被拿走4個,
我看情況不對,趕緊拿了盤子搶了2個,
另外兩個也被那個小姐的朋友給強光了,
於是~當天的烤布丁馬上被清盤,後面就補上其他點心,沒再補烤布丁了!!
這時心理頭OS,還好我有趕快搶~

覆盆梅幕絲、原味起斯、雪媚娘、芋頭捲,
同學說覆盆梅幕絲不錯吃,
而我特愛原味起斯,以我做1年半的甜點來說,
他們家的起司口味都用料很讚,尤其那個派底,
絕對不是普通的消化餅乾,好吃的ㄌㄟ~

左上角就是傳說中瞬殺的烤布丁,
至於奶酪跟南瓜派就真的沒肚子可以裝了!!
歐培拉我吃了上頭的巧克力,苦甜巧克力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這個鬆餅機也是跟我們無緣了,
老實說我們4個年紀一定的女生,
戰鬥力真的很差,沒吃什麼東西,
而且,我已經八百年沒吃all u can eat了,
這次到古華~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手工餅乾,只拿了燕麥餅,很不錯唷!!

我們這桌的甜點,
再稱讚一下左邊黃黃的那兩塊德國起司,
真的好吃到掉渣,
個人覺得比原味起斯更優哩!!
下次有人要買古華的蛋糕,記得起司類的是首選唷!!
水果~鳳梨味很夠,同學說超酸的
最後莫凡比的冰淇淋一定不能錯過,
我最喜歡的是酸溜溜的覆盆梅口味,大家一定得嘗一下
這次午餐是580+10%,加上部落客8折優惠,
一個人大概是522台票左右,其實也不算便宜啦!!
難怪中壢的朋友會說我們吃太好了!!
其實這天大家是敘舊的意義大於吃,
開心就好嚕!!
[活動訊息]
古華花園飯店http://www.wretch.cc/blog/kuvachateau/12796094
饗繽紛 寫網誌 送住房 遊六福村
加入古華MSN(即時通)得到最新優惠訊息MSN : kuvachateau@livemail.tw
即時通 : kuvachateau@yaho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