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與Aneta相約在巢鴉

未成年請勿飲酒

算一算Aneta也好久沒回台灣出差了,這次到台灣的client上線standby,我們當然得趁這個機會再好好聚一聚吃點好的(嘿嘿~我又可以到五星級飯店當貴婦了)。

原本大家想找個可以拼酒的地方,讓Aneta跟校長可以拼到爽,不過考量到還有2個良家婦女不能太晚回家也不能喝酒,所以就找個地方吃吃飯聊聊天為主了。

『巢鴉』,只要上網狐狗或yahoo一下出現的食記也為數不少,不過看起來消費不低哩,不過算起來評論都還不錯,在松江路錦州街口,搭紅29在行天宮下車就行了,確認地點跟時間之後就跟Aneta直接約在巢鴨嚕!!

一到店門口,小小的、舊舊的、牆壁上貼滿了中日文的菜單,更可愛的是還撥放著日本節目,一整個道地日本居酒屋的fu,而且日本客也不少哩。

大家看了一下菜單,決定每個人點一客定食,再加點一船生魚片跟小點心,這樣分著吃有飯、有肉、有菜、有湯,這樣比較經濟實會,而且大家share吃可以吃到的種類也比較多一點哩。當然有Aneta跟校長在的地方一定要來瓶『清酒』的,4個人分著喝感覺還不錯,而且這瓶清酒口感不錯,入口溫潤,下次可以再點來喝。
平價壽司,前面一船生魚片吃完之後才想到要照相,所以就漏了,沒辦法中午只吃一碗麵餓了ㄇㄟ
雞肉燒,這邊有單點跟定食,這是校長的主菜,燒的很不錯唷,Aneta跟校長還把湯汁拌在飯裡,也是超殺白飯的一道。
烤魚,魚名我還真沒記住,不過我知道家裡的自助餐跟昨天跟小Q去吃的簡餐都有這條魚,烤起來很好吃,刺不多
炸雞排,這鍋是用麵包粉炸的,不油膩又很酥,油炸功夫很了得唷
煎鮭魚,這道也很優,算起來巢鴨的料理好吃又不算太貴說,又很下酒
明太子烤沙丁魚,比較鹹一點而且魚次粉多,算是比較少人捧場的一道
鰻魚飯,這是所有定食裡頭最貴的,不過鰻魚的口味很不錯哩,大家一致覺得比肥前屋好

這是定食的配菜,大根煮。

還有另一道『炸可樂餅』沒拍到,這邊的可樂餅一定要點來吃看看,真的好吃到差點把舌頭吞下去,他的馬鈴薯泥又細又滑(有過篩),好吃到搶食光了都忘了拍照哩!!

我們醬7個人買完單3345元,平均一個人500元左右,算是很一般的價格,不過這邊位置不多,要吃飯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