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體驗-Villa.like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對於OL來說,每天坐在電腦桌前肩頸酸痛是一定會的,當然電腦一族的我肩頸半廢的狀況不輕呀,所以只要有閒錢或者被腦殘的業務單位機車到,我就會硬要當個貴婦砸錢去做按摩來舒解老娘的不爽!!


至於泰式按摩是我完全熟的領域,至於勾起我有體驗的想法是某一天瞥到『女人我最大』的介紹,『六星集』的經絡按摩有做過幾次,倒是泰式按摩我還真沒體驗過,真的要找一天去試看看哩!!


有一次剛好跟親愛的C同事提起這件事,沒想到快手快腳的C同事那個週末就先跑去體驗過了,真的是超級貴婦的享受哩,一整個巴里島的fu,讓你不放鬆都不行說!!


於是,有一天福委會員工旅遊辦不成之後,每個人退了1千塊,我馬上打電話預約準備去當個偽貴婦去嚕!!

這個座落在東區的泰式按摩店真的頗高檔哩,2個小時的泰式按摩收費2000元,不另加服務費算起來還比六星集便宜說。在先付費之後服務人員會先讓我們換鞋,然後帶我們到旁邊有巴里島fu的休息區先休息一下,順便奉上一杯香草茶~~過沒多久之後專屬的按摩師(年輕的正妹一枚唷!!)就過來跟我說了『三哇低咖』之後就去洗腳了~~

不過這天真的有點失策,跟正妹按摩師說我是吃重鹹口味的(力道要強一點),沒想到洗腳的時候我就嘗到苦頭了,正妹在按摩我的小腿肚時力道之大,我的手心馬上冒汗~~~偶錯了~~我不應該逞強的!!


老實說2個小時的體驗感覺挺不一樣的,跟正統的經絡按摩手法完全不同,不過這兩個小時感覺真的很舒服,按摩完了這邊還提供一杯熱的香草茶(薑味)跟手工餅乾,享受捏~~~

不過,如果真的要以功效來看的話,筋骨不舒服的話還是要找正統的經絡按摩師,正確的穴道按壓還是比較能解決酸痛的問題,至於泰式按摩這邊要當貴婦的話,這裡真的超享受的捏!!

對了,villa.like網站裡有折價券可以列印,2個小時的泰式按摩可抵100元唷!!

[參考網站]

Villa.like悅禾泰式養身會館-http://www.villa-lik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