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六福皇宮再當貴婦

時隔5個月Aneta又回台灣出差嚕,我又理所當然的跑來跟他同居,再當一個晚上的偽貴婦。雖然沒有第一次那麼驚奇跟興奮,不過King size的床對我來說還是很新鮮,真的是又大又舒服,躺在上頭不自覺都快睡著了。

只是枕頭太多又太軟了一點,讓我整個人陷在枕頭堆裡頭,感覺有點怪怪的,算是小小的缺點嚕!!

在巢鴨壽司解散了之後,跟Aneta散步回住的地方,順便繞到遼寧夜市買一杯珍奶讓人在香港的他回味一下道地的珍珠奶茶。

這天晚上跟Aneta聊了一下兩個人的工作跟一些大家傳來傳去的八卦,看來金融風爆不只對我們有很大殺傷力,對他們多多少少也有影響。至於那些八卦呢~我跟Aneta說別在意啦,是或不是自己心裡有譜就好,有時候好事的男人嘴巴比女人還壞,自己心裡有把尺,自己來判斷就行嚕!!

至於早餐的部份,通常我就是一杯咖啡打發掉了,而Aneta隔天行程比較早,就不去吃飯店早餐了,只是這小姐很好笑溜,說是住房一定要附早餐,硬是幫我把星巴克大杯拿鐵的錢搶著付掉。真是被你這小妞打敗說~~

不過好姐妹,下次再回台灣出差別忘了再找我來當一晚偽貴婦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