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無樂不作-海角七號

跟同學約好要去看海角七號約了好久,一直沒有成行,在用中秋節點數換電影票之前就在唸,一直到收到電影票後,又讓票在我的皮夾中躺了2.3個星期,才在昨天晚上自己跑去看。

雖然之前就有耳聞票不好訂,連冷門時段都有7.8成滿,昨天到了現場才感覺到,已經開了兩廳了人怎麼還滿成這樣,看來『海角七號』熱應該是越燒越紅才是!!

整個故事的主軸其實很一般,不過這部電影裡說故事的功力很了得,不但結合了小市民local的生活,更貼近各種年齡層觀眾的心,沒有一般國片沉悶的氣氛(從電影院中大家的笑聲就可以證明),劇情通俗又不『台』在這個部份的拿捏就真的要給他大大的讚賞了!!

所以說~沒看過的人趕緊去訂票吧,這麼有感染力的電影,你怎麼可以不進戲院去感受一下『馬拉桑』的號召力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怎么就进了你的SPACE,看了几片你写的,很丰富,"海角七号",会去找找看看!:)

vian 提到...

那是一部台灣本土味很濃的片~
看完之後真的很友感覺

mw 提到...

哈~~~

終於去看了
很慢耶!

vian 提到...

我是干物女ㄇㄟ,
每天宅在家就不想出門了!!
呵~